「我的家庭真可愛,整潔美滿又安康…」

首歌中描述的就像是我的家。

我的家中有九位成員,大家都很親。

有時候半夜起來,就可以發現他們在親愛。

我有一個慈祥和藹的媽媽,一個健康開朗的爸爸,一個誠懇老實的爸爸,和一個唸高中的大哥,一個被退學的二哥,還有一個在考慮要休學還是墮胎的大姐,一個還不知性別的外甥。

其實還有奶奶,但是奶奶在跑路,爺爺在坐牢,都不在。

我想奶奶會比較長壽,因為老年人總是要多多運動比較好,不要一直坐著。

爺爺,您說是嗎?

媽媽平常喜歡講電話,因為她在家上班可以經營色情電話專線。

爸爸甲喜歡假日養花植草,但是最近收成的作物都被警方查獲銷燬了,這陣子他都不太開心。

爸爸乙就會安慰爸爸甲:「時機歹歹,不如來公司上班。」

爸爸乙喜歡替大家煮宵夜,他每天很晚才去星期五餐廳上班。」

大哥常常玩電腦。

替收保護費的班級名單建檔管理,在南區他是第一個,我以大哥為榮。

二哥想去爸爸乙的公司上班,爸爸乙覺得要等他大一點再來。

大姐的興趣是蒐集火柴盒,到目前收集了九百九十多個,她說她的目標是有一天要把這個家燒掉。

我的家庭氣氛很和諧,打掃得也乾淨,找不到一顆彈殼。

有這麼美滿的家庭,我要努力用用功讀書,才不辜負家人對我的愛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