若,一切都如心所願。

現實是否會黯然離去?

彷彿真實的淚,永遠蒂固在內心深處,被烙印上專屬的記號。

手裡的玉璋,等待著兌換理想中的一切,我手中緊握著這個願望,去兌換,我內心所期盼的世……

再一次走進這裡時,一切都如我所願。

有秩序的行走,認真工作的人們,親切和藹的笑容,你推我讓的幫助。

陽光斜射進窗沿,手端起咖啡,香醇的味道確實苦澀的。

也許,一切都太合乎我意,現在的樣子,反而讓我不太適應。

拉開窗簾,窗外的風景令人放鬆緊繃的神經。

曾經認為,花,之所以會開放,是為了讓人注意她的美,花,之所也會凋謝,是為了讓人還留戀她的香味。

可是,時間沖淡了一切,風還能挽回什麼?

也許,只剩下雨後的歎息,在風中久久不得平靜。

每一個階梯,仿若漂浮一般輕巧,越過那些世俗的爭鬥,沉浸在淋漓大雨中,想要擁抱空氣,身上卻沾滿雨的氣息。

靜,十分的安靜,都是已相同的神情來對待同一件事。

靈魂被預設,按照劇本中的情景,完美在現。我編寫了這部劇,所有的一切都在按照我所寫的進行這,但是,像這樣生活的我,竟是如此的空虛。

奢求的越多,得到越多,失去的,會更多。

像沙漏一樣,反反覆覆地遺漏時間的真是,活在夢中。理想,被虛幻的枝蔓縈繞,丟失了原本的模樣。

人,還是一樣的人,樣貌沒有絲毫的改變。

他們卻像傀儡一樣被操縱著,可悲的面具,虛假的話語,滿是謊言的口吻。

理想中的一切,真的如我所願嗎?

這一切都很完美,一切為我所願,承載了無數心願的我,成了完美的魔術師,毫無破綻地變換著理想中的一切。

焰火吞噬者泛黃的書紙,劇本被焚燒一空,夢中的浪漫被喚醒,一切都結束了,一場很美,很美地魔術幻境。

我用著一雙手,構造了一個理想之地,而我,同樣用這雙手,將夢境擊碎。

若,一切都如果所願,人生早已圖六人體的殘害,何必,一切都如我所願?

真實的愛會停留在身邊,不需要理想之地,那只是一場傀儡戲,即使要哭泣,眼淚,也要流的真實。

若,一切都如我所願,就連我自己,都是可悲的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