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要參加霹靂星光大道,會選擇COS下列哪一位角色參加比賽?

A.華麗無雙的疏樓龍宿

B.低調氣質的劍子仙跡

C.正氣凜然的佛劍分說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.華麗無雙的疏樓龍宿

自我感覺良好指數:100分

你是個超級自戀的人,自我感覺良好情況無人可比,隨時隨地保持完美形象,絕對不認為自己會出錯,對於批評也認為是這些人根本不懂,你就是王,所有人都應該要照你的規律做事,你實在是太自我了,還是虛心一點多聽聽別人意見吧。





B.低調氣質的劍子仙跡

自我感覺良好指數:60分

你的個性古怪、極端,有時對周遭人事物冷淡漠不關心,認為做好自己,過自己的日子就好,但遇到與你相關的事,又會變得神經質,讓人覺得很難捉摸你的想法。





C.正氣凜然的佛劍分說

自我感覺良好指數:20分

你是一個實事求是、理性主義者,能夠清楚明辨是非,不會堅持已見,也能虛心接受別人忠告,因此沒有自我感覺良好的問題,基本上什麼事都能跟你溝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