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敲下這個篇名的時候,一絲酸楚劃過我的胸口!

初到好心情的時候,一切都是那麼陌生,好奇心使我一點一點洞察這個世界。

第一篇文章提交後,順利的通過。

心裡輕微的竊喜。

猶如文章頂上一道亮麗的花環,燦爛而溫暖。

就在那一刻,愛上了這裡。

工作以外的業餘時間都放在了這個網站。

隨意的遊走,一篇篇美文讓我感歎連連,清新的文字,優美的意境,或如行雲流水,或如萬馬奔騰,或如清風拂面,或如百花幽香,遊歷於香詞墨箋,深深的沉醉其中。

不經意的一個點擊,走近了你的文集。

文章後面的一個個飄紅讓我驚歎!

再看文集的封面,那應該是你的照片。

一張充滿滄桑的男子的臉映入眼簾,你輕蹙的眉頭,刻著淡淡的憂傷;偏著頭專注的眺向遠方,你在憧憬另外一個世界還是厭惡現實的庸俗;你緊閉的嘴巴輕輕努起,一種清高與孤傲彰顯無疑。

久久的研判著這個表情,於千萬人之中,如此與眾不同!

我眩惑了,不知那一刻的定格,你究竟有著怎樣的一種心境,會讓你留下這樣滄桑且帶有一股霸氣的面容。

整張照片告訴我,你有著一個非凡的世界,有著不同尋常的境遇,有著震撼人心的故事。

你就像一片迷離的風景,一本深奧的書,一首新奇的曲目,一道難解的問答,因為你的那個表情演繹了太多的內容。

從此,你的文字走近了我的視線,俘虜了我所有的空閒時間。

因為作品源於生活,所以我沿著這條心靈之路去認識你的世界,去感知你的神韻,去度量你的非凡,去探尋你那種表情的來歷。

於是,心靈的花園裡多了你的點綴。

你的文字不僅憂傷淒美,而且波瀾壯闊,對生活的感悟,靈魂的剖析,經典而貼切。

精美的文字,曲折離奇的故事,讓人痛徹心扉,深入骨髓,看到了太多人間的世態炎涼,現實的殘酷在你的筆下演繹的淋漓盡致!

你如醉如癡的愛著文字,幾乎整夜不睡,把它們打破,在重新組合;你孤獨的享受著文字,於其中發洩著你的情感、你的思緒。

生活賦予你的種種,你加倍的償還給文字。

所以,你的文字活了,抓著每一個讀者的心,包括我在內,深深的愛上了你的文字!

一個個夜闌深靜的夜晚,獨坐屏前,遊走在你的字裡行間,靜謐的時光就這樣被充實著。

或喜或悲,或愛或恨,或開懷大笑,或絲絲雨線,那份感悟,那份觸動,在你的心靈之海不由自主的沉浮。

走進你的世界,與你的靈魂共舞,沉醉如斯,癡戀如斯。

於是,你的名字成了一份溫暖。

有你名字的地方,便有我目光的駐足,那一刻,便有一種悸動在心底呼嘯而過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