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請你再給我一點時間。
一點時間實在是一個含糊的概念。如果你願意等下去,一點時間甚至可以是你整整的一生。這是最常見也最易拆穿的潛臺詞,他其實在告訴你“你沒戲了”。

2.我的妻子不理解我,我十分痛苦。
請相信他確實很痛苦,但他痛苦的主要方面還是因為沒有得到你。不幸福就把責任推給妻子,可見此人無情無義無責任感。

3.我不能給你未來,但此刻我是真心的。
他把醜話擺在前頭,算他磊落。不過,終歸是沒有未來,你又何必和他幹耗?

4.我們只是聊聊天。
賓館樓下,他邀請你上去聊天,於是那個晚上你再也沒出來。別以為自己有多大的抵抗力,年輕的荷爾蒙加上有經驗的他的挑逗,一場緋聞就此誕生。繼續愛他還是放棄他?天一亮就成為你最頭痛的問題。

5.我極力克制我自己,但是抵擋不了你的誘惑。
看,是你誘惑他,可不是他招惹你。這種男人得了便宜又賣乖。你還是將其踢出局發配邊疆最好。

6.我真心地想跟你說對不起。
結束之前,總會說點好聽的,接受他的道歉,不解恨的話,回一記耳光吧。畢竟,沒有更好的辦法可以彌補了,那些賠上的青春,損耗的愛情,增加的傷口。要注意的是,請別再犯同樣的錯誤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