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帶走了很多很多,包括熟悉、人情冷暖。

不知道時間除了層層疊疊的痛、斷斷續續的裂痕,又帶給我冷漠還是改變?

人是不是總在經歷很多之後變的圓滑?

在擁有很多後,便忘記了自己單純的夢想與執著?

當一身銳氣被世俗磨平;當滿心歡喜被一點點掏空;當眼眶中的淚熟悉了流下的路經。

我想是不是所有的愛恨情仇都會隨著時間沉澱下來?

它們會不會隨著血液在身體裡流動,變成縷縷氣息與每次呼吸同進同出,變成身體不可分割的一部分,滲透在每個動作、每句言語中,如影隨行,也許這就是成長。

於是告訴自己要學會懂得,懂得給自己一點時間好好去思考,懂得在百轉千回中及時抽身,好好愛護自己。

不知道你有沒有試過在午夜兩三點躺在空無一人的房間裡,看著黑暗一點點將身邊的一切吞沒,最後有連自己也被吞噬的感覺。

心滿滿的,一塊塊撕開,全是想哭的溫柔。

在那個世界完全靜下來的時刻,睜開眼,寂寞會像浮雲一樣掠過雙眼,將世界與你隔開。

閉上眼,屏住呼吸,靜寂中會聽到自己身體裡血液在流動的聲音;那一刻的平靜不需要修飾,然後,在塵埃停止飛舞的時刻,問問自己:「你想要的究竟是什麼?」

想起很多個下午,坐在地上靠著牆。

窗外的陽光很溫暖,明亮卻不灼人,和煦的想讓人睡覺。

太陽微微轉換角度,讓一種虛在的悲哀不時侵襲心頭,無所謂感覺,無所謂痛苦。

已經習慣了用微笑去掩飾腐壞的靈魂,習慣了在熙熙攘攘的人群裡低著頭,大步向前走。

現實很殘酷,它讓我付出很多,讓我帶著一大包希望去追尋,但用把最多的失望送還給我,後來我便少了很多希望。

開始去學會怎麼等待,我就那麼靜靜的盼望,盼望奇跡。我覺的我沒有做錯事,老天一定會疼我,但最終我錯了,陽光在雨後會顯的更強烈。

我想是吧、而光不會照到每個角落,於是在角落裡等待的人便顯的有些不幸運。

待等待不在湊效的時候我學會了拒絕和逃避,其實我沒有惡意,只是覺的有點冷,想躲一躲寒冷。

尋找一份感動,在這個城市的上空「遠處有歌」水色音符紛揚,可惜我聽不清楚。

天空中有稀薄的浮雲,走在擁擠的街頭,邁著惺忪的步子,呆呆著望著身旁的每個人,隱約看見他們上方懸著一個個透明的包裹。

夢的包裹,他倆不聽的逐夢。

是阿,在這個沒有人願意駐足只為欣賞頭頂彩虹的城市。

許多東西,如果不追尋就會像煙雲般飄向天空,就不會回來了。

之後,笑笑自己。

也許我僅有著最卑微、最單純而接近愚蠢的心思、最笨拙的傷害。

夢想給了我一個房子,讓我帶著希望,也帶著堅強。

才瞭解到,人生每一道美麗的風景線,總是有些不完整的遺憾。

我們都站在紅綠燈下,偶爾停下,放下了錯過了很多東西。

之後向前走,錯過了的人,從熟悉到陌生,從陌生到熟悉,他們跌落在我的生命裡,然後,不告而別的匆匆離開。

時針靜靜旋轉,物是人非!

終於我聽清楚了那首歌:「我的影子無處不在,人的心像是一顆塵埃,落在過去飄向未來。」

忽然間,發現一個很漂亮的女孩子,在我看到的方向,看,她把腦袋對著陽光,微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