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天心情總是悶悶的,你也問我為什麼老是那麼一幅表情,那樣不開心,其時我自已也不知道,有時就是因為了某些小事情讓我心情很不好,可我並沒有要生你氣的,為什麼你就不理不踩的,一點也不再乎呢?

一種討厭的表情呢?

不想看到我這樣,你就選擇離開嗎?

太多太多的都是我的錯,可當初還是選擇了,想要放開的時候,覺得不是一句話那麼簡單的。

看到你流淚時自已就更難過,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,總是會讓我們彼此那麼多的淚水,很想把自已的不開心隱藏著讓你看不到,可我做不到,而你卻只是逃避著,這是為什麼呢?

一切的一切來得太快,去得也太快,不知道我們彼此都存放著多少秘密沒有告訴對方,看到黑夜的將臨,我開始害怕起來了,害怕再發生昨晚那樣的事情,更害怕一個人在黑夜中俳佪著,沒有目地尋找彼岸,害怕你就那樣的把我的手放開了,不再過問,害怕的。

別人都說男人的眼淚最珍貴,看到你流淚自已腦袋一遍空白的,把所有的不快通通都拋掉,只想抓著你的衣角叫你「別哭了」。

不想讓你為我掉眼淚,那樣我真的會很毛盾!

真的希望你能明白,不要輕易的讓自已掉眼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