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是喜,春天是福,春天是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,春天有我們一起走過的痕跡,春天還有我們不曾實現的夢想,春天更是我們努力的方向。

讓我們把誓言,一個一個兌現,那將是美好的誕生!

春天來了,帶著對新的一年的期盼,它走進了我們的心,走進了我們的世界。

在這新的一年裡,我們把眾多的希望寄托給了春天。

是春天,讓我們對這新的一年有了新的認識和等待,是春天讓我們對這新的一年有了希望和期望。

在這多情的歲月裡,是春天,給了我們不同的愛戀和幸福,讓我們揮揮手,向春天說聲:「你好!」

在春天,我們撒下了第一棵種子,它帶著我們的希望在土裡萌芽,生長;在春天,我們唱起了青春的歌,它為我們奏響了優美的交響樂;在春天,我們露出了新的一年裡第一個微笑,它悄悄的把我們的幸福收藏;在春天,我們說出了第一個約定,它說,這個季節裡,你們一定要幸福!

春天,給了我們許多幻想,所有的過去,在這一刻,變成美麗的回憶。

所有的東西,在未來的空間裡,變的珍貴。

春天說,「我要把你們的友誼變成鐵打不變的,我要把你們的愛情變成崇高無尚的,我要讓大家的生活遠離煩惱,我要把所有的快樂拋向人間。我要讓所有的種子都享受發芽生長的樂趣!」

於是,我們每天都要經歷日出和日落,我們要習慣起早貪黑去工作,為了自己的生活,更加幸福,更加美滿。

我說,我和春天有個約定。

我要讓自己在春天裡一直保持著微笑,我要讓自己在春天裡一直活潑開朗,我更要讓自己在春天桃花開的時候,變成一個美麗的新娘。

然而,這都是夢,我的一個夢。

在這個美麗的春天裡,我會跟隨春姑娘的腳步,讓自己每天都開開心心的。

春天點了點頭,笑笑說:「我相信,你一定能做到。要在春天花開的時候,展現你最美麗的一面,你是我們的驕傲。」

想到這裡,我也笑了,這是我一生中最驕傲的幻想。

春姑娘,會看著我,她會一直陪著我到地老天荒,哪怕沒有未來沒有以後,其實,這已經是未來和以後了。

未來在春天的腳步下變得更好更可愛,我們的期望和希望永遠都不會落空,這就是我們的誓言。

我們要為了彼此,守護好自己的承諾。

春風吹走我們所有的不快樂,春雨滋潤著我們天真單純的心靈。

春天的太陽暖洋洋的告訴大家,這就是幸福。

白雲萬里,心曠神怡,讓我們放開心去想像吧,讓我們敞開心去歌唱吧,讓我們閉上眼睛去禱告吧,世界就在我們睜開眼的下一秒中變得美好,眼前,是想不到的世外桃源,心裡是甜不膩的愛情宣言,這就是人生。

是我,和春天兩個人的約定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