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段感情走到了盡頭,再多的理由都成了借口,記得以前朋友問過我一個問題,如果要踏入婚姻,現在你以錯過了那個彼此相愛的人,你會選你愛的人但他不愛你?

還是會選愛你的人但你不愛他?

我笑了,一個看似簡單卻很實際的問題,我很自然的選了第二個,朋友吃驚問其理由,我說很簡單,找一個愛自己的人,不會受傷。

這個解釋足以暴露了我內心的脆弱,可如何呢!

現在的女孩子哪個不怕受傷?

走到現實,我真如自己所說,選了愛我的人,當然僅僅是處對象,還沒到結婚那一步!

夏天那麼熱,他知道我最怕太陽曬黑,中午堅持到飯店打包給我送飯,再回他公司。

有時我在單位下午熱的呆不下去,偶爾的電話想起,一定是他在樓下,為我送冰粥。

而他自己卻滿頭大汗!

每天下班他都堅持來接我,然後會習慣性的接過我手裡的包,在為我打開傘,遮住我最討厭的太陽。

在任何場合他都不忘維護我,甚至不在乎別人怎麼想,每次他接完電話,都會很自然的說出是誰,即使我毫不在意。

陪我逛街時,他比我都有耐心,看我試了一件又一件。

我是一個討厭選折的人,特別是兩選一時,都很讓我煩感,可他總是縱容我,寧可兩件都買也不讓我發愁的去捨棄另一件。

我知道男的都討厭逛街,可他拎著所有東西拿不過來,還會面帶笑容的告訴我,慢慢選。

特別是逛了一天後,他會心疼的看著我說,把寶貝累壞了?

這個男人把他僅有的愛都給了我,我心理清楚。甚至為了讓我開心,寧願委屈自己,他對我的心,無可質疑。

因為這些僅僅是他所做的一部分而已,反過來我對他,平平淡淡,一般一般。

身邊朋友沒少說我勸我。

只覺我不知珍惜,也許愛真的就難以言語,不愛一個人沒辦法維持看似簡單的戀愛關係,做為他女朋友的我開始逃避,因為他的愛給了我無形的壓力,這就是心理沒他的原因。

雖然這個男人無可挑剔,跟他在一起卻總讓我覺得少了什麼,愛其實是兩個人事,沒有愛的感情無法繼續,你心理沒有這個男人,他為你做在多也是徒勞,原來愛是不可以勉強的!

就在他跟我談論婚姻的問題時,我無法繼續沉默下去,不知道因為一個人的感情走到婚姻如何維持,當時我的話也許刺痛了這個男人的心,看著他的淚我開始恨自己,不該開始的感情帶給對方無法彌補的傷痛。

相戀的兩個人,愛的深,傷的也深。

而對於我僅是一個瀟灑轉身,無牽無掛,是解脫,是輕鬆。

一段感情的結束,意味著下段感情的開始,如果可以,我會選折我愛的人,即使沒有結果,即使傷痕纍纍也心甘情願!

我愛一個人,可以為他捨棄一切,包括我的生命。

但不意味著這輩子永遠在一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色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